萝北汁er

日常咸鱼翻不了身XD

〔瑶薛〕同居三十题(11--15)

*现代pa  金光瑶x薛洋
*文章沙雕以及ooc    慎入
*get两个情话boys
*这次不会有错别字啦我检查过(flag
*前面见首页 爱你们啦













11 替对方挑衣服
(在现场,我是目瞪口呆的店员





牵着薛洋的手走进一家宽敞明亮的服装店。

金光瑶略略一看,发现里面应有尽有,琳琅满目,男式西装自然不必多说,让金光瑶定睛的却是粉嫩嫩的Loli裙。

一名店员朝二人走来玩,莞尔道:“二位可有什么需要帮忙?”

金光瑶道:“带我们去看看那边的吧。”他指向一个人群略微稀少的地方,正是瞩目的Loli裙区。

店员眼睛一亮,颔首带路,见眼前两名男子意气风发之模样,忍不住问一句:“是买给女朋友的吗?”

薛洋不解看向金光瑶,却见他笑着点头,应道:“对啊。不知道他会不会喜欢呢。”

说着,小小地捏了薛洋的手。

薛洋反应过来,怒目圆睁,一句话尚未开口却被目光中光鲜亮丽的裙子吸引。

如果他喜欢的话……看起来也不是那么糟。

金光瑶拿起钟意已久的裙子,在薛洋身上比划几下,而后点点头赞叹道:“跟成美很配呢。”

薛洋难得蹙眉,神色极为纠结。

“你真要我穿?”

“挺好的,试试看。”

须臾。

几乎战战兢兢地打开试衣间门扉,红色的贝雷帽带着白色蕾丝边垂在薛洋的左侧,稀碎的刘海镀上金色的阳光,耳垂莫名染上朵朵红云,白皙脸上一副视死如归的模样。

白色的领口呈低领设计,上头挂了小巧的红色的蝴蝶结 迎风微微颤抖,似是现在金光瑶的心。

红黑色搭配的Loli裙不同与粉色的娇小可爱,却也给人儿带来不一样的风采,袖子紧紧扣紧,突显细长分明的手腕,黑色裙摆及膝,在最后勾勒红色的线条,简简单单地以一朵艳丽的彼岸花结尾。

真是极为相衬。












12 讨论关于宠物的话题






无缘无故地带些奇奇怪怪的动物回家这一事件在薛洋身上屡屡发生,以至于这天,被折腾到无奈的金光瑶终于准备与其展开一次意义重大的议论。

甲方,金光瑶,“成美带来的小动物们严重影响了我们的生活。”

乙方,薛洋撇嘴,翘着二郎腿漫不经心,“好玩呀。”
“成美!”

“唔行行行,还不是因为过几天我要出国,少说也得半个月,怕你在家无聊嘛。”声音越说越小,薛洋抬眼瞥一眼金光瑶,又迅速敛下。

“我哪里要什么宠物了,我有你一个就好了。”









13 一方卧病在床






突如其来的感冒与发烧将金光瑶打得措手不及。

这些天恰逢薛洋出国,家里只有他一人,强撑着身子去看大夫,却发现铺面早就关上,无奈之下,金光瑶只好在药店粗略买些药物,只盼着这感冒赶紧离开。

重新躺在床上,近乎贪婪地大口呼吸,被子很暖和,被窝也很暖和,但金光瑶却莫名感觉内心凉意四散。

不曾有熟悉的电话铃声响起,前些天还关心至极的人儿在昨天便杳无音信,连一个短信也不发,连一个电话也不打。

脑袋昏昏沉沉,金光瑶只觉得自己快要睡着了,却在模糊之间,似乎看见心心念念的人儿出现在眼前,手忙脚乱地倒水喂药,他突然轻笑出声。

“你回来啦?”

“我不回来难道你就靠这些药治病吗!”

“好啦,没事的。”








14、午睡






中午的时光总是温暖而漫长。

金光瑶回到家就看见薛洋坐在沙发上看电视,轻轻一笑,他走过去顺手拿上一本书,也坐下了。

薛洋眸子眯了眯,伸手掩嘴打了个哈欠,娴熟地挪动位子靠在金光瑶肩膀上,阖上眼眸沉沉睡去。

金光瑶瞥他一眼,也没说什么,只是微微倾斜身子让他靠得更舒服些,手中的书不知何时放下,歪头靠着薛洋,时间似是停留在这一刻,嘈杂的电视声忽的消失不见,竟无故生出岁月静好的意境。

15 帮对方吹头发





松松垮垮地套上浴衣,薛洋从浴室里走出来,湿透的刘海温顺地贴在额头,少年一头乌发却颇显乱糟糟的。

手里拿着手机头也不抬地走到沙发坐下,水珠滴滴答答地顺着头发流下,浸湿了后背一块浴衣,金光瑶刚刚抬头一看,便知这懒惰的人儿定是又顾着玩游戏没有吹头发了。

叹息着摇摇头,金光瑶找到电吹风,插上电来到薛洋面前,却意外地发现电线过短,不能绕到后方。

“成美坐过来些。”

“不要!”

像是想到什么,薛洋嘴角翘起,玩味地道:“小矮子跪坐在小爷跟前不就吹得到了。”

看起来确实如此,薛洋挪后几步,双脚垂地,拍拍前面空出来的一小部分,约莫只有小孩子能坐上的地方,他笑得不怀好意,“来吧。”

金光瑶轻哼一声,走上前去,就着薛洋的双腿坐下,长腿无处安放,只好盘上眼前人精瘦的腰间,拉来电吹风,打开开关仔细地打理着乌发。

薛洋抬头便是看见爱人认真而专注的模样,一时不留神,游戏屏幕顷刻暗了下来,人物死亡的通知传到二人耳边。

金光瑶低头一瞬,薛洋立即凑上去“吧唧”亲一口,“为了你,我可是输了我这辈子。”









――――
前些时候因某些奇奇怪怪的原因不得已删了lof
不过现在好啦
你们超级可爱(bushi)的居北又回来啦!!!!

评论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