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北汁er

日常咸鱼翻不了身XD

[忘羡]表白这件小事

*娱乐圈AU   影帝机x明星羡

*记羡羡一次甜甜的表白

*ooc以及沙雕预警


“今天是签售会吗?”

“嗯。”

“那二哥哥你要记得好好照顾自己,挂啦。mua!”

魏无羡上扬的嘴角舍不得弯下,眸内星光点点,煞是好看。

即使挂断电话,蓝忘机的声音仍然在脑海中挥之不去,说不出的甜蜜。热恋中的人儿或许就是这样。

是了,上个月的今天,是蓝忘机与自己正式交往的重要的一天,魏无羡想,唯一使自己遗憾的,莫过于两家粉丝的关系。

二人未曾相恋时,魏无羡常去调侃蓝忘机,蓝忘机又是个家教好的,三番两次地,干脆不理魏无羡了。

这下魏无羡的粉丝可就疯狂了,冲着蓝忘机粉丝就是一阵喷,一来二去的,两人的粉丝互相撕逼在饭圈里也是家常便饭一般的了。

如此这般僵持不下,两家粉丝互相看不对眼,以至于后来魏无羡与蓝忘机在一起后,碍于粉丝的关系,迟迟无法公布。

挂了电话,魏无羡马不停蹄地查看手机,发现今天没有通告,行程问题不必担心。

将创可贴、跌打酒、织得乱七八糟的围巾以及其他一些零零散散的东西全部一股脑地塞入背包。魏无羡带上黑色口罩,又将围巾再缠了一圈,加上黑色鸭舌帽,只留一双好看的眸子。

阳光穿过窗纱落入白色的地板,悄然碎了一地。

魏无羡踮脚眺望,望不到的尽头,一片人山人海。

蓝忘机进入娱乐圈前是一名作家,近日他出版了一本书,书名《忘羡》,于是开了一场签售会。

前些日子魏无羡在网上疯抢许久,终于抢到蓝忘机签售会的入场券,这不便麻溜地来了。

看一眼排成的长龙,魏无羡叹了口气,将鸭舌帽往下拉低,认命地走上去排队。

“下一位……”
“下一位……”
“下一位……”

过了良久,终于排到自己了。

魏无羡口罩下的嘴角高高翘起,眼眸弯成一轮月牙,他在背包里翻翻找找,总算是找到一条灰白色的围巾,织的不知是什么针法,又或许是什么针法也有,他笑嘻嘻地递上去。

“给二哥哥的礼物。”

专属魏无羡略微低沉又时常饱含笑意的声音在蓝忘机耳畔响起,像是一道惊雷,猝不及防地使蓝忘机大吃一惊。

他下意识站了起来,仔细端详眼前爱人。

周围粉丝一看不对劲,纷纷围过来。

魏无羡摘下鸭舌帽与口罩,又把围巾往下拉了拉,顷刻露出一张俊俏的笑脸。

他爱极了蓝忘记此时意外而又惊喜的神色。

“你……你怎么会在这?”

魏无羡朝他一笑,用力一拍桌子,高昂起头,继而踮脚勾上蓝忘机脖颈,白皙的手指在颈后暧昧摩挲。

他大声道:“蓝忘机,你特别好,我喜欢你。很喜欢你的那种喜欢你,你是影帝我是明星我们正好凑成一对,我想一辈子和你在一起,我想同你看日出日落,云卷云舒;我想同你头生华发,白头偕老。我想和你做尽这世间最温柔之事,蓝忘机,只要你答应,我们就在一起!”

魏无羡又转头看向周围目瞪口呆的粉丝们,道:“他现在是我的了,你们不能抢!”

蓝忘机怔住了好一会,启齿答道。

“我也是。”














――――

忘羡一曲远,曲终人不散。







你看魏无羡的小围巾
像不像那小蓝手和小心心
(疯狂暗示

评论(5)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