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北汁er

日常咸鱼翻不了身XD

薛洋玩偶使用手册

★产品名:薛洋玩偶
★如有意请前往兰陵金家或义城抢购
亦可以拨打热线电话:137******80

1 产品概况
由魔道分公司义城集团有限公司
生产制造

♡产品分类
壹――七岁前
小时候的〔薛洋〕人畜无害,常常甩着马尾辫歪头笑着,够不到你的时候还会跳起来碰碰你的尾指,露出一对虎牙软软地道:“糖……我要糖嘛。”
贰――断指后
遇见常慈安后的〔薛洋〕神色阴郁,当你在角落看见他一个人盯着受伤的手静静地凝视时,请千万不要嘲笑他,遇到这种情况,请尽快给〔薛洋〕一大堆糖或者配置一个〔晓星尘〕。
叁――金家客卿
当上客卿的〔薛洋〕愈发叛逆,买到这类产品的你千万不要慌,只要不让〔薛洋〕与本公司另产品〔金光瑶〕亦或〔金光善〕过多接触,多半(?)不会造成人身攻击。
肆――cos
可能是因为之前毁坏了一个〔晓星尘〕,〔薛洋〕佯装晓星尘往往内心比较脆弱,安全感不强,遇到这种情况,请及时为他购买一个清风明月〔晓星尘〕。

2 产品的情绪(什么鬼
开心――
当他开心的时候会笑着露出一对小虎牙,受到感染的你也会感到十分开心的。
愤怒――
愤怒的他多半是因为你受了欺负,这个时候请尽快安慰他,当然,也可以选择找一个小盒子准备装马赛克。
难过――
他难过的时候常安静地找一个角落待着,有时会盯着断指的手发呆,与产品〔晓星尘〕好感度爆表时,还可能盯着锁灵囊发呆。
伪笑――
当他嘴上笑着眼眸却眼波流动时,绝对是假笑。这种情况的发生估计是因为遇见了产品〔金光瑶〕,解决的方法只有给他买一大堆糖并虔诚地灌心灵鸡汤,不然的话你又该准备小盒子了。

3 产品的使用方法
只要买数不胜数的糖或者五花八门的点心
有很大几率可激活〔薛洋〕并与他聊天

4 产品的保养与维修
♡产品外表
长得年轻而讨喜,头发简单地束起扎了利落的马尾,七分俊朗,三分稚气,活像一个邻家少年郎。不笑时看起来稚气未脱,天真烂漫,轻轻一笑便露出一对虎牙,眉眼弯弯,令人沦陷。

〔薛洋〕生病的时候可以给他请最好的大夫〔温情〕,必须给他做甜汤圆糖葫芦,还有请〔晓星尘〕
温馨提示:
请千万不要叫他成美!
购置〔薛洋〕时务必购置〔晓星尘〕
以保证人身安全!

5 购置反馈
━为什么我家的薛洋是穿着金色的衣服,上面还绣了一朵金星雪浪?
回复:亲,当上客卿的薛洋都是穿金星雪浪袍的哦!

━我叫薛洋一声成美被打得半死,为什么有一个金色衣服乌纱帽的小矮子一直叫成美不被打?
回复:因为洋洋与瑶妹势均力敌哦,至于你……嗯……请千万不要去尝试哦,亲!

━我家薛洋最近时不时发笑,不给他糖也没关系了是怎么回事?
回复:亲,请最近大开门窗,半夜时分将会有邻居晓星尘光临你家哦!

━我家的我家的!一天到晚练习笛子,也不理我,是怎么回事啊?
回复:这类情况的出现是因为薛洋研究夷陵老祖控尸技巧呢,请在窗口查看有没有魏无羡来过的痕迹哦,亲!


//
本来没想写那么多的,
突然写着写就这么多了,
可能我的键盘它有自己的想法

可能会有错别字
请原谅啦~~(鞠躬 爱你

评论(8)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