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北汁er

日常咸鱼翻不了身XD

[瑶薛]同居三十题(1―5)

*现代pa  金光瑶x薛洋
*文章沙雕,可能ooc(慎入
*是边肝痒痒鼠边写的,错字请原谅
*含有微量忘羡(是真的微量
*最后,不知道下次更新是什么时候系列

1 相拥入眠

这是二人第一次同床。

薛洋洗漱后来到床边时,就看见金光瑶已经盖好被子朝他眨眨淡金色的眼眸。

见此,薛洋咧嘴一笑,露出一对虎牙,快步扑上床压在金光瑶身上,笑嘻嘻地唤道:“小矮子你就这么迫不及待?”

金光瑶眸色微微发暗,一贯落落大方的笑容挂于面上,随即翻身将薛洋压在身下,在他还迷糊的时候揉揉他头发,将一头青丝揉得乱糟糟的才肯罢休。

一手为薛洋拉上被子,一手在暖和的被窝中与心爱的人儿十指相扣,翻身从薛洋身上下来,他转过头朝薛洋笑笑,“成美莫闹了,睡觉!”

2 一同外出购物

刚踏入超市薛洋便急匆匆地冲往零食区。
金光瑶推着推车跟在他后面,微笑着无奈喊道:“成美小心些,地滑。”

前头薛洋神采奕奕地将一袋袋糖果放入推车。
后头金光瑶同样神采奕奕地将一袋袋糖果放回架上。

待到薛洋走出零食区,心满意足地拍拍手,嘴角前所未有地上扬,回过头时,却蓦然看见推车里只有一包孤零零的糖果,还是小袋包装的!

抬头看见金光瑶正笑眯眯地直视他,一字一顿地道:“不、可、多、吃!”

薛洋脸色骤沉,深吸一口气,用尽全力大声喊道:“小矮子你的增高鞋垫是不是不要了!!!”

3 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其实和电影并没有什么关系

“成美,一起去看电影怎么样?”

“不看!”

“场地我都包好了,还是恐怖电影,就等你了。”

“你薛爷爷我是不可能再和你一起出去的!”

……
“小矮子,这部电影还挺好看的。”

薛洋一手抓了一大把爆米花就往嘴里塞,含糊不清地道:“真香”。将爆米花咽下,他又马不停蹄地拿起了可乐。

许是太过着急,有些沾上他的嘴角,湿漉漉的唇瓣极其红润,一张一合之中,带着无尽的诱惑。
金光瑶转头看去就是这么一番景象,“嗯,是啊,好看。”

微微沙哑的嗓音穿入薛洋耳中,他正转过头,脖颈却突然被金光瑶搭住,身子便下意识地前倾,沾了可乐的唇被金光瑶堵上。

略微的痒意蔓延开来,金光瑶细心地舔舐唇边可乐,稍微离开些许,两人距离不过鼻尖相对,他暧昧不清地道:“真甜。”

电影画面仍在呈现,幕幕皆是横尸遍野,血流成河,而在场二人却毫不留意。

4 一方的起床气
(更像是赖床
(向瑶妹大佬低头,洋洋在瑶妹面前被安排得明明白白

金光瑶拉开窗帘,清晨明媚的阳光照在床上,淡淡光芒笼罩床上熟睡的人儿眉眼,长长的睫毛轻颤,上挑的眸子紧闭着不肯睁开。

金光瑶推推薛洋,低声道:“成美,起床了!”
薛洋不耐烦地翻了个身,将被子往上一拉,把整个人都藏于被下,闷闷的声音从里面传出,嗤笑道:“现在才几点,还早着呢!”

“成美再不起来,我就自己去二哥家了!”金光瑶微笑着,作势要走。

金光瑶与蓝曦臣那家伙自小便认识,感情不浅,自己好不容易将金光瑶拐回家,如若放任二人单独见面,岂不是撮合他们!

思及此事,薛洋突然一下坐了起来,威胁道:“你要是敢自己去,就准备用舌头泡茶喝吧!”

5 做饭

厨房里传出锅碗瓢盆碰撞的声音,在沙发上正襟危坐的金光瑶深感不妙。

他忍不住关了吵闹的电视,冲厨房喊道:“成美,你好了没有?”

过了好一阵,薛洋的声音才传出来,他像是极其沾沾自喜,得意地回道:“好了!新鲜出炉的番茄炒蛋!”

当金光瑶面对一盘乌漆嘛黑的番茄炒蛋和薛洋期盼的眼神,终是强忍不适,微笑地吃下,赞叹道:“很美味。”

虽然薛洋后来很长时间都不明白金光瑶为什么再也不让他下厨房了。

――直到那次将菜端给魏无羡,然后被蓝忘机追着暴打一顿,这才知道自己烧菜技术有多差。


未完待续

评论(3)

热度(1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