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北汁er

日常咸鱼翻不了身XD

【瑶薛】同居三十题(16--20)

*现代pa   金光瑶x薛洋

*文章沙雕以及ooc    慎入

*私设多,有bug已改

*对不起我滚回来了
最近还有考试,祝我平安

16 出浴后的怦然心跳

今年的冬季意外地寒冷,偶尔有阳光洒在身上也抵挡不了刺骨的冰凉。薛洋匆匆回到家时,双手已经被冻得通红,只觉得寒风混在骨头里被带回了家。

南方的湿冷是异常难耐的,但无论怎样的寒冷都无法战胜热乎乎的热水澡。

薛洋如是想。

雾气腾腾环绕在不大的空间里,浴缸对面是一面薄玻璃,将浴室隔开分成两个部分,薛洋阖上眼睛趴在边缘小憩,舒服得咧开嘴角,眉眼仿佛都温柔了几分。

“啪嗒”一声,像是有谁打开了浴室的门。

薛洋皱眉睁眼,慢悠悠地从浴缸站起来,水珠顺着身躯的线条滴滴答答落了一地,随意套上一件浴袍,低眼一看,竟还是低领的。

他推开薄玻璃门,恰巧看见站在前面的金光瑶以及虚掩着的浴室门扉。

耳垂的水珠在这时滑落,沿着喉结与脖颈,勾勒出细长的痕迹,一路急行来到胸膛,顺着线条滑到被浴袍掩盖的阴影处,继而滴入紧绷的腹部。

像是撩动了谁人的心弦。

“你都看到了什么?”薛洋道。

金光瑶摊手,“我什么也没看见。”




17、庆祝某个纪念日

(是恋爱纪念日鸭

打开家门却发现空无一人,薛洋脸上笑容骤现,好你个小矮子,说好的五点回家!人呢?!

他又环视一周,终于死心,走进客厅。

却见眼前突然冒出烛光,身穿金色衣裳的人儿继而撞入眼中,闯入心里,搅一番天翻地覆,不可收拾。

金光瑶端着蛋糕走来的时候,薛洋还在发懵,问道:“今天是我的生辰吗?”

薛洋像是听到金光瑶的一声轻笑,又听见他说:“今天是成美嫁入金家的纪念日啊。”

“嗤,”薛洋翻了个白眼,“是你大爷我娶了你。”






18、接对方回家

(原著背景!!!

金光瑶跨过门槛时险些跌倒,披散的墨发因奔跑而显得凌乱,乌纱帽也歪斜了些许。

他浑不在意,踏进门即刻问道:“他呢?”

苏涉呼吸一窒,没敢提醒他此刻看起来是多么狼狈,堂堂敛芳尊竟也会衣衫不整地出现在外人面前。他拱手道:“他在里间。他已经……”

“你退下吧。”金光瑶下意识放低声音,像是怕吵到里间熟睡的人。

走进里间,低头便看见地板上还未干涸的血迹。

金光瑶轻手轻脚地走近床榻,那人最珍爱的发带不知哪里去了,黑色的头发撒满了床。苍白的脸上沾染了星星点点的血迹,嘴边血迹未干,鲜红的血衬得脸色更加白上几分。

金光瑶的手搭上床沿,碰上破烂黑红的衣袖,他顺着往上,不敢触摸,只敢在上方虚虚掠过,触目惊心的红以及空荡的衣袖将眼刺得生痛。

他伸手抹去薛洋嘴边的斑斑血迹,笑着说:“成美,我来带你回家了。”




19、离家出走

距薛洋离家出走以来已经有三分钟五十秒了。

金光瑶将一些疑似某些小动物皮毛的东西埋在窗台花盆里,双手合十默哀五秒钟后。

“五,四,三,二,一。”

他掰着手指头,转身之时,房门恰好打开,薛洋斜靠在门上,“我下次不那么做就是了。”他又补充道:“我可不是怕你。”





20、一个惊喜

(私设同性结婚合法



金光瑶一月月底就说要去办结婚证,然而由于工作关系,到了二月月初都没有时间去民政局。

这天金光瑶终于在家,正好薛洋也有空,他左思右想,觉得这事一定不能再拖下去了,省得夜长梦多。

下定决心后,薛洋佯装若无其事地走进房间,打开柜子拿出两天的户口簿和身份证,悄悄地装入口袋,开心得眼角弯弯,带了些势在必得的意味。

他走出房门,看见金光瑶正在厨房忙活些什么。

“小矮子,走,我带你去个好地方!”

金光瑶回身一脸惊恐。

“我不想去蹦极!”

“……不是!”

耐不住薛洋的软磨硬泡,金光瑶还是上了车。

车外风景变化,金光瑶依稀可知去往何方,但薛洋没有说话,他也只是低头莞尔,佯装不知。

薛洋率先下了车,而后为金光瑶打开车门,手撑在车门上,待金光瑶出来才关上门。

面前正是人民政府。

金光瑶眼含笑意,“你带我来这做什么?”

薛洋凑上前笑嘻嘻地道:“鲜花你又不缺,其他的你也不想要,我觉得你就缺一本结婚证。”

















――――――
到底都分离,
就别说我爱你。

     

评论(3)

热度(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